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金晶科技斥资6600万兴建节能环保发电项目

2010-02-04 10:0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金晶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晶科技今日公告称,将自筹资金6617万元建设山东金晶科技玻璃熔窑纯余热发电项目,从而高效利用玻璃生产中产生的低温余热资源。
  
  公告显示,拟建设的项目是利用公司淄博本部厂区内的四条玻璃生产线所对应的四座玻璃熔窑的烟气进行纯余热发电。项目规模为12MW,建设规模为“四炉一机”,即在四条玻璃生产线设置四台发电用高效余热锅炉及一套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汽轮发电机组所发电能全部回用于玻璃生产,生产运营热能全部来自于玻璃熔窑外排烟气。治理玻璃熔窑烟气,利用玻璃生产过程中的余热进行发电和综合利用,并将电力回用于玻璃生产,做到了资源综合利用。
  
  公告称,项目目前已获批,建设期为1年,项目建成后年新增供电量8040万度,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4872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2844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晶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