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节能减排政策大型宣讲活动4月启动

2010-03-04 12:44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能产业是典型的政策法规驱动型的产业,为了让节能产业各方全面知晓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同时能够分析节能减排相关政策、法规以及行业标准对产业、企业的影响,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上海节能减排技术转移服务中心、上海节能信息网特联合举办“节能减排政策大型宣讲活动”,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权威解读节能减排相关政策,现场解答、互动交流,并提供“一站式”服务。

活动安排
    时间:2010年4月 地点:(待定)

参加对象
    高耗能、高污染、高排放行业(钢铁、有色、煤炭、电力、石油石化、化工、建材、纺织、造纸等)大中型企业负责节能减排工作的领导、节能部门主管;
    公共设施和楼宇能源管理岗位负责人;
    节能技术及产品企业,节能服务公司负责人、技术、业务骨干;
    银行、金融证券、投资评估项目经理;
    有志于从事节能减排事业的各界精英。

注册费用:300元/人(含资料)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咨询 
    联系人:成小姐(18918812732)
    电话:021-51089884
    传真:021-64672296
    网址:www.365jn.cn

议    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