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中国电力一姐两会休息起舞恰恰恰

2010-03-05 10:3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中国电力李小琳电力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小琳带领女委员们跳起恰恰舞

  昨日,全国政协会议召开的第二天,会议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北京铁道大厦的妇联十九组里,全国政协委员李小琳利用分组讨论会休息间隙里,带领各位女代表即兴跳起了恰恰舞,持续了15分钟。“我平时常常运动,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跳舞了,不仅能够舒展身体消除疲劳,而且还能起到减肥的功效。”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委员们随着节拍优雅地扭动身体,并不时传来笑声,轻松的气氛在休会间隙充满了整个会场。据悉,全国政协会议3月3日开幕,3月13日闭幕,为期11天。李小琳建议代表们要学会适当放松,“要懂得劳逸结合,适当运动一下才能更好地参政议政。”

 


中国电力一姐”李小琳中场休息跳舞健身


“中国电力一姐”李小琳中场休息跳舞健身

    “一!二!恰恰恰……”昨天下午4时,出席“两会”的政协妇女界委员们在小组讨论中场休息,会场传来轻快的舞蹈节拍声。领舞者是美丽的“中国电力一姐”李小琳,这是她自创的健身操。七八个委员跟跳起来,女委员们俏丽的舞姿,吸引众多媒体疯狂按动快门。长江日报特派记者柯立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电力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