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才正文

湖北核电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0-03-15 10:1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核电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6日在武汉成立,是由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并控股的核电企业,负责投资、开发湖北省境内的核电站和能源项目。

  在咸宁核电项目正按照国家规划有序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程的同时,湖北核电公司正大力推进湖北浠水核电等一批后续核电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使中广核集团在湖北省内的核电厂址形成了梯次跟进的格局;核电项目建成发电以后,将为缓解湖北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优化湖北能源结构、推动两型社会建设和中部崛起战略实施发挥重要作用。

  湖北核电有限公司是独立法人企业,依法设立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机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公司发扬“创业、创新、创优”精神,致力成为中广核集团面向全国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成为中国内陆核电示范工程和世界第三代先进核电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标杆工程。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具体招聘职位:总经理秘书、人力资源助理、安全质量工程师、合同工程师。

  联系人:钟先生

  E-Mail: hubei@cgnpc.com.cn

  应聘简历投递方式:登录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招聘网站www.cgnpc.com.cn,选择人才招聘页面—社会招聘入口—注册简历—应聘湖北核电有限公司招聘职位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006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