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电力面试讲座3月25日下午开讲

2010-03-15 17:02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电力企事业电力面试电力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讲座背景:
      全球金融危机给大学毕业生就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就业困难,成为2008年直至现在多数毕业生共同的困惑。对于就业率比较高的电力专业(诸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等)也遭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这不仅源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更是中国电力行业发展现状所导致的。
每年的10、11月份就会有电力企事业单位到学校或者在网上开始招聘,现在是2010年的3月份了,应该有一批同学已经签好了单位。当然,马上要到来的4月5月份又是一个招聘旺季,春节前总会有些单位在观望,或者有的公司(现在电厂,供电局都叫公司了)也要等集团总部的名额申请审批等,就没有开始正式招聘,现在大家都休完了寒假,开始新的学习,也正是招聘最繁忙的时候。根据以往经验,3、4、5、6月份才是大部分毕业生找到“婆家”的主要时间段。
    因此,这个时候举办面试讲座就显得尤为重要。也许你在学校已经上过了就业指导课,或者你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模拟面试大赛”,甚至你已经经历过数次面试,……那么,这个讲座正是为你而设计的!!!它能帮助你了解你将要工作的地方的详细组织构架,各个岗位的工作特点,面试技巧以及数十位超强电力学子详细面试经历总结。掌握了这些,你便拥有了自信,吸取了学长的宝贵经验,你便会飞的更高!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工作!!!
     主讲人具有丰富的电厂工作经验或求职技巧,虽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他会真诚的给你帮助和指导。真心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收益良多。
敬请期待!望广大电力学子相互告知!!!
讲座时间: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讲座方式:
在线讲座
QQ群:100159067
讲座题目:
临毕业电力学子专题讲座(或 电力生毕业前要知道的)
讲座内容:
 1、电厂各职能部门
 2、运行OR检修
 3、供电公司介绍
 4、2010整体就业形势预测
 5、面试准备及强帖汇总
 作者介绍:luckypeng,09届电力毕业生,面试经验丰富,期间对电力面试有较深入研究和体会,现担任北极星电力论坛“电力职场交流中心”版块版主,就职于深能下属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事业查看更多>电力面试查看更多>电力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