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盐城建海上风电及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010-03-19 15:1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77家,我市“盐城国家海上风电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名列其中,这是我市首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建设,是国家为了加速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提高高新技术产业在区域经济中的比重,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抢占未来经济发展制高点,提高区域创新体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大措施。

    “盐城国家海上风电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建设,先期以华锐风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为龙头,以江苏神山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汉德风电设备(阜宁)有限公司、泰胜(东台)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为骨干,以市场为导向、以自主创新和引进技术为手段,以重大科研项目为支撑,提高基地技术研发水平,打造风电行业的知名品牌,成为国内最大的海上风电生产基地,引领风电产业的发展,达到在国内行业的领军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