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2010春季电力电气销售招聘展火爆开幕!

2010-03-26 10:06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电气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过去的30年里,我国电力电气行业获得长足发展。电力电气工业的发展质量也在不断提升,电力电气结构不断优化,电力电气工业装备和技术水平已跻身世界大国行列。国内外的众多电力电气公司西门子、ABB、阿海珐、欧玛嘉宝等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纵观30年来电气行业的发展,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都拥有一个良好的创新环境和优异的销售团队,技术创新可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但良好的营销团队能促进整个公司的产品营销,促进产品在市场的认可。销售团队作为市场的一线参与者,具备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所针对的环境下的所有知识,了解并能够准确介绍技术发展路线,向客户叙说其产品的专有特色,给予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服务。
  
  电力电气行业的产品创新和产品营销紧密结合,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是企业的根本保证,而良好的销售团队是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销售团队的综合能力决定电气产品能否被广大用户接受和采纳,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更是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提供了用户对于企业的满意度,一个良好的销售团队能够为公司创造优异的业绩,是公司提高市场份额、提高公司效益的最关键的因素。
  
  新世纪企业的竞争,实质是人才的竞争,是整个团队核心能力的竞争,良好的创新环境和优秀的企业团队是企业生存的基础,是稳步发展的基石。北极星电气招聘网为了满足招聘市场需求,整合了大唐国际、正泰电气、钱江电气、人民电器、晓星集团、保定天威、青岛变压器集团等数百家知名电气企业的数千个空缺岗位信息,推出【北极星电力电气销售专题】,为广大电气企业和销售精英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链接地址:北极星电气销售招聘专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