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中国风电集团招聘高端职位“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

2010-03-26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中国风电集团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香港药业”、“协合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业务的企业,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82。公司总部在香港,在北京设有管理中心,负责中国境内的项目开发与管理。公司经营领域为:一、风力发电厂投资运营;二、风力发电服务业务,包括风电项目前期开发、风电技术咨询、风电厂设计、风电厂建设与安装调试、风电厂专业运行及维修维护服务;三、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公司拥有风力发电专业一流的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国际资本平台。公司已经分别在2007年5月22日和7月29日两次增发股份,在资本市场上融资9.5亿元港币,用于近期的风电业务投资。目前公司已经在中国北京市、辽宁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等地拥有投资的5座风力发电厂、一家风力发电技术公司、一家风力发电工程建设安装公司、一家专业的风电厂运行及维修维护公司、一家风机塔筒制造企业和一家风机齿轮箱制造企业等10家风电企业。公司还分别在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太仆寺旗、正蓝旗、河北省尚义县、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浙江省洞头县等地拥有得到政府授权的可供独家开发经营的大型风电场资源,并正在这些资源点进行测风、可行性研究及施工设计等前期开发工作。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有志于将自己发展成为一流的国际化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企业,为人类提供优质的清洁可再生能源,持续改善和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电厂生产管理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光伏项目副总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风电项目总(副总)经理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