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北京清软创新高端职位急聘“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

2010-03-26 13:47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创新科技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关村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是专业从事电力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客户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面向电力系统发电、输电、配电、供电等各领域的电力信息化解决方案,已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公司的核心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均来自于清华大学,具有丰富的电力系统理论研究和项目研发经验。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领先的经营理念和敏锐的市场意识,已成功地为18个省级电力企业、200余个市级电力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在长期的项目合作过程中赢得了广泛的客户信誉。

    公司和清华大学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公司成立之初即与清华大学电机系联合成立了新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中心现拥有博士生导师、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等30余位电力行业专家,为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并能够全时参与项目研发。 清软创新公司将深厚的电力系统理论研究基础、敏锐的对前沿领域的洞察探索能力、先进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及完善的项目管理运作经验相结合,因此具有较强的实力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解决方案设计到项目实施、用户培训、售后支持等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公司坚持“一流技术,一流服务”的企业宗旨,秉承领先、高效、严谨、务实的作风服务于电力企业及社会各界,与客户共享成功。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电力系统研究员 北京 2010/03/26 硕士 若干
研发部-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技术服务部-技术服务部经理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技术服务部-实施工程师(北京、广州)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电力系统研究中心-电力系统研究员 北京 2010/03/26 硕士 若干
市场部-市场部经理 北京 2010/03/26 本科 若干
市场部-客户经理 北京 2010/03/25 本科 若干
研发部-美工(设计与制作) 北京 2010/03/25 本科 若干
技术服务部-系统集成工程师(北京) 北京 2010/03/25 本科 若干
技术服务部-实施项目经理 北京 2010/03/25 本科 若干
研发部-产品经理 北京 2010/03/25 本科 若干
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 北京 2010/03/25 本科 若干
电力系统研究员 北京 2010/03/25 硕士 若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新科技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