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享受政府特贴人选评价选拔会议

2010-04-26 10:43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大唐集团公司201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评价选拔会议在本部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嘉华指出,开展享受政府特贴人选评价选拔工作,是集团公司落实中央人才政策、培养选拔国家级专家人才、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集团公司正面临着复杂的经营形势和艰巨繁重的盈利任务,依靠和激励人才助推发展、改善经营状况、实现“双增双节、盈利攻坚”目标是必须始终坚持的原则。要进一步提高和深化对人才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人才优先、高端引领、以用为本、服务发展的新理念。要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力度,树立标杆和旗帜,激励广大人才效能的发挥。要高度重视对长期工作在生产经营一线、工作条件艰苦、为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为拔尖人才脱颖而出提供制度支持,特别是要不断完善、细化和量化人才选拔办法,并与落实“全面责任管理、全员业绩考核”要求相结合,打造负责任的人才队伍。

  会议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武洪举主持。会议对各分、子公司推荐人选进行了评议遴选。集团公司计划与投融资部主任方庆海、市场营销部主任方晓、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杨俊平、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副主任周新农、安全生产部副主任徐永胜、工程管理部副主任陈会平、核电部副主任阮大伟、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峰彪、燃料管理中心副主任吕国勇,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付东、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日平、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百余、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潘罗生、吉林发电公司副总经理张显平、大唐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鹏、龙滩水电公司总经济师王学智等有关人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