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美在电力”摄影比赛通知

2010-05-13 14:52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摄影北极星电力网电力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应广大电力摄影爱好者的要求,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0年6月~2010年12月举办2010年电力摄影比赛。此次活动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北极星电力论坛协办,目的是通过这次活动,陶冶情操,提高电力职工的摄影水平,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热忱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一、摄影内容
 本次活动仍以场景为主,人物为辅,内容如下:
  (1)已建和在建的火力发电厂、水电厂、核电厂等设施外景及其内部厂房、集控室;
  (2)变电站及相关设备,电气设备,高压及超高压输电线路、杆塔,电力调度中心、通信中心及信息中心控制室;
  (3)新能源发电方式,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地热发电、潮汐发电等形式;
  (4)环境保护主题,包括资源的综合利用、环保设施的维护、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等相关内容。
二、大赛内容
   1、大赛简介
     第一阶段 大赛报名、作品收集以及评比。我们将根据照片的拍摄质量和内容两个方面,邀请相关的电力相关工作人员做专业评委并发布到北极星电力论坛以及本次大赛的专网上进行投票,评选出100幅比较优秀的作品,参加我们第二阶段的评选。
     第二阶段 我们将邀请媒体合作伙伴,支持单位和摄影专家进行点评并评选出本次摄影比赛的各种奖项。
   2、参赛要求
     参赛者以“美在电力”为主题,寻找身边的电力故事,拍摄关于电力事物、人物皆可。要求两到四张照片为一组,附上1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题材不限。
     比赛可以用手机和照相机两种方式拍摄,照片不能进行加工处理(不接受合成照片、PS过的照片等),黑白照片,彩色照片,正片和数码相片,都可以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必须由本人真实拍摄(如不属实经查处取消参赛资格),所有作品必须附上创意说明及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三、 奖项设置
  专家评审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为了鼓励作者参赛的积极性,这次活动将对所有参赛作者进行奖励。奖项设置如下:一、二、三、四等奖作品各设3、8、10、15个,按500、400、300、150 元的现金方式进行奖励,并向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在北极星电力网上发表获奖作品;其余为纪念奖,作者将获得证书和精美的纪念品。同时北极星电力网诚邀各企业赞助奖品!
四、 作品版权
  对于所有参赛作品,北极星电力网将拥有在其合作媒体杂志和网站上的发布权,并将根据以后的使用情况,给予作者相应的稿酬。解释权归北极星电力网。
五、 时间要求
     截稿日期为2010年11月20日,本次大赛主要以网络为主,不接受邮寄投稿。
七、媒体合作及赞助联系方式
   电 话:010-85759704 85751290
   传 真:010-85758835
   E-mail:bbs@bjx.com.cn

                                                      北极星电力网
                                                     2010年5月13日

详情请点击:关于开展”美在电力”摄影比赛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摄影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电力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