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重齿风电园35千伏变电工程开工

2010-05-24 11:00关键词:输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从江津供电局获悉,该局承建的重庆齿轮箱风电园项目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开工。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江津区德感工业园。江津供电局承接该项目后,立即成立项目指挥部,任命了项目经理,组织精干施工队伍进场施工。施工队伍克服施工环境差、道路泥泞、物资设备运送困难等诸多不利影响,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全力以赴。目前,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电气安装施工已正式开始。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完工。 
    据悉,该局始终坚持服务江津“千亿工业强区”战略,服务江津地方经济发展,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以专业的队伍、优质的工程、完善的服务,为江津经济建设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