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严管嘉陵电厂纳入成都工程减排4大重点

2010-05-28 10:3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嘉陵电厂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日前从成都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会上获悉,四川嘉陵电厂脱硫设施的运行已纳入今年成都工程减排重点解决的四大问题之中。此外,成都总量减排的考核工作也将随之启动,目前成都正在制定“十一五”总量减排工作全面考核办法。

  据了解,2010年成都工程减排将重点解决四大问题:一是江安河、合作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减排项目配套管网的工程进度,二是巩固和挖掘造纸企业达新标的减排空间,三是督促攀成钢烧结脱硫工程按期完成整改,四是依法严管四川嘉陵电厂脱硫设施的运行。

  此外,成都今年还将继续关停耗能高、效益低、污染重的企业。全面清理不符合产业政策的砖瓦厂,分三年逐步完成墙体材料工业结构调整,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管理减排,以及切实加强造纸行业监管力度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陵电厂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