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城东万余居民联名上书“扫走”嘉陵电厂

2010-05-28 10:5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嘉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将组织整个红桥社区,共七千余户住户联名签字,通过市人大代表向市政府传递我们跳蹬河片区住户的意见,强烈要求搬走嘉陵电厂!”红桥社区罗明基说,我正积极筹备这个事情。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李之权说:“到时会联合10余名市人大代表,将市民的意见汇总上书成都市政府。”

    今天下午,记者在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见到了罗明基大爷。罗大爷情绪激动的告诉记者:电厂已经害苦他们家两代人。之前,大家意见和建议也提了,许多市民官司也打了,可这颗成都最大的“毒瘤”就是没法除掉。我们社区已经忍无可忍了,不能再让嘉陵电厂的污染来危害自己的孙子。

    罗大爷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收集红桥社区近万住户的各种意见,联合用实名制的形式,向市人大代表反应红桥社区生活环境的疾苦。希望代表们在收到他们社区的万人签名书后,将他们的意见向成都市政府传递,还他们一篇蓝天。

    成都全搜索关于嘉陵电厂的系列报道后,跳蹬河街办跳蹬河村住户也积极上网投票。据成都市人大代表、成华区人大代表、跳蹬河村村支书李玉兰介绍,跳蹬河社区的住户也在联名签字上书,要求搬走已经害了他们10多年的嘉陵电厂这颗毒瘤,待住户意见收集齐后,她会联合成都市的其他人大代表,将这些市民的心声和意见,及时递交给市政府。

    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李之权说:“宁愿自己以后点蜡烛也要将嘉陵电厂关闭,我们成都市民不需要这种高污染电厂。待我收集到嘉陵电厂周围居民的意见书后,我会联合其他10余名市人大代表向成都市政府传递民众的声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陵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