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不堪污染 万人签名要求嘉陵电厂搬走

2010-05-28 10:5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嘉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嘉陵电厂上演尴尬一幕,居住在附近的1万名市民通过签名的方式,要求该电厂搬走。

  早在2006年,作为污染成都空气质量的大户,嘉陵电厂就已被相关部门责令整改,虽然目前停产,但该厂仍是污染成都空气质量的大户。根据省环保厅公布《关于四川省燃煤发电机组2009年脱硫设施运行情况的公示》,嘉陵电厂脱硫设施投运率在全省近20个燃煤电厂的30多个机组中排名倒数第一。据了解,目前嘉陵电厂周围有5个居民小区。离电厂最近的红桥社区居民更表示“窗子不敢开,衣服不敢晒,赶上电厂点火的时候出门还得打伞。”对此,该社区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社区将组织住户联名签字,通过人大代表向政府反映大家的意见,强烈要求搬走嘉陵电厂。

  昨日上午10时10分,在成华区人大代表会议上,嘉陵电厂周边居民请求嘉陵电厂搬走的万人签名书由李玉兰代表委托给成华区人大转交成都市人大。李玉兰说,该签名书递交给成都市人大后将进入法定程序,相关部门会在近期内回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陵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