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嘉陵电厂点火 粉尘飘舞

2010-05-28 11:48来源:和讯网关键词:嘉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下午6时许,路经跳蹬河的不少市民都发现,空中弥漫着一层黑烟,路边的汽车也积了一层灰色粉尘。顺着黑烟飘起的方向,人们发现这些黑烟都是从跳蹬河南路18号的四川嘉陵电厂的一根烟囱内冒出。

  住在跳蹬河南路的郑女士表示,昨日上午8时许她就看到嘉陵电厂内有黑烟冒出,直到晚上7时黑烟仍在不断向外飘散。

  对此,嘉陵电厂的工作人员表示,昨日是他们重启发电机组的第一天,只要烧油启动机组就会产生油烟,一般一次启动时间在10个小时左右,市民看到的黑烟也在这个时间产生。该工作人员称,过了那段时间,就不会有黑烟冒出,他们会尽量减少重启机组的次数,避免产生更多的黑烟。

  成都市环保局负责宣传工作的李长明表示,由于最近气温骤降,市区用电量急增,嘉陵电厂不得不重启机组进行供电。他表示,环保局每周都会对嘉陵电厂进行3次左右的检查,尽量降低其产生黑烟污染环境的次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陵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