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东汽举行用于陆上与潮间带地区的2MW风机下线仪式

2010-06-02 09:3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东汽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东汽举行2MW风机下线剪彩仪式。东汽领导张志英、何显富、张文峰、黄伯超、陈军、胡军、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王建录出席了仪式,东汽党政办以及风电事业部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东汽风电事业部领导对2MW机组的研发、试验情况进行了汇报。

    东汽党委书记何显富表示:此次下线的2MW风机是风电事业部干部职工用了8个月的时间研发成功的,其中包含了风电人的辛苦与汗水,充分体现了东汽风电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风电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自主创新、勇攀高峰”的东汽精神,并衷心祝愿在风电事业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把风电产业发展得更好,为东汽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汽总经理张志英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2MW风机的顺利下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为此付出辛勤工作的风电事业部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总表示,目前风电产业在市场中的竞争日趋激烈,想要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就要有新的风机品种,新的市场竞争力,此次2MW风机的顺利下线使东汽风机在自主研发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市场占有率的扩大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张总希望风电人要不断开拓创新,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新机型,为东汽的发展、为东汽风电产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随后,与会领导为2MW风电机组下线剪彩,并由张志英总经理宣布2MW风电机组下线开始。

    据悉,此次下线的2MW风电机组是借鉴了以往风机研发、制造的经验,通过进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制开发、优化设计,是东汽风电机组完全国产化后自行设计、制造、装配的最大功率风电机组,且东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制造成本相对低廉。在国内相同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主要用于陆上与潮间带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