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环保节能主张:安防行业技术新型价值观

2010-06-03 14:59来源:安防知识网关键词:安防行业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面临危机,世界各国政府开始考虑将节能策略纳入其经济复苏计划中。根据HSBC Global Research调查机构发起的一份关于“经济气候的复苏:需高举绿色旗帜”(AC limate for Recovery:The color of stimulus goes green)的调查研究,占全球20多个经济体财政刺激方案金额的15%,约4300亿美金将被投资于应对未来十年的气候变化,大部分开支用于“绿色”基础设施发展,包括低炭能源、不破坏生态平衡的交通运输、能源效率、水净化以及污染控制等方面。

  绿色环保政策的投资为各个产业提供了很多成熟的机会,在安防行业,绿色环保政策激励安防从业者寻找新的应用领域,并不断改善其产品,使其越来越具有环境友好性。除了具备保护资产和防止犯罪的功能外,视频监控系统现在不得不帮助有效地节省能源消耗。

  自动节能系统(“Auto maticenergy-saving systems”)保证了能源的有效利用,从而获得更大的动力。“当门没有关闭时,它自身携带的智能系统就会发出警报信号,从而节约了制热和制冷的花费,”IQinVision公司市场总监PaulBodell说。

  “另外一个受欢迎的应用是集成化绿色建筑控制系统,通过系统中门禁控制触发采暖通风与空调设备、照明系统,使得制冷器和加热器最优化运行,”印度尼西亚TAC公司(施耐德子公司)建筑管理系统和安防部主管VincentiusLiong说。

  “减少能量消耗可以节省在大规模建设中的大笔开销,比如工业建筑、制药厂、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超大型自助商场、大型购物中心、重点场所等相关重要基础设施,”Liong说。更具体地说,“早期采用的典型代表是那些在户外装置25个或者更多摄像机监控系统的用户,”Bodell补充道。

  节能装置

  安防的高能效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充分利用低功耗安全设备。Honeywell和IQinVision公司都提供低能耗的摄像机,Exacq公司的混合式DVR可以确保更低的生命周期运行费用。

  普通的高速球型摄像机需要30瓦或更高的功率,而Honeywell公司提供的PTZ高速球型摄像机仅需要不到15瓦的功率就能运行。IQinVision公司的PoE摄像机耗能仅6.5瓦,一年可以节约数千美元。“如果每度电的费用为0.15美金,50个PoE网络摄像机每年可以为用户节省1543美金的电费,并且每年可以减少7.7千克的温室气体排放,”Bodell解释道。

  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比如风能和太阳能,这种应用趋势正逐步上升。通过采集到40%左右的太阳能,Puurgen公司便可运行监控系统,大约每年需要550度电,完全由太阳能电池板供应。“由于配置了低能耗元件,与有线模拟系统相比,Puurge的太阳能视频解决方案只需不到三分之一的电量就能运行,”Puurgen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charlick说道。“如果没有电力电缆和挖掘费用,投资回收期可快至两年。”

  ARINC组织用太阳能电池板和风能发电机成功建造了可自我供电的移动监控塔,所携带的摄像机和无线通信设备所需要的电能,依靠太阳能和风能供应。

  这种离网式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机场在低成本的运行费用下,便可灵活进行入侵探测和保护周界安全。

  照明设备也是比较昂贵的必需品,在电能消耗中占据相当大的比重。据FLIRSystem公司估算,目前全球每5美金的能源消费中,有1美金是用于照明消耗,并且能源消耗中很多是由于过度用电或者是无效用电。“用户更倾向于用热成像仪在黑暗中捕捉清晰的图像,而不是让照明灯在仓库或建筑内始终打开查看是否有状况发生,”FLIRSystems公司欧亚区市场营销经理christiaanmaras如是说,“假设一个安防系统需要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停运行,一个100瓦的灯泡至少需要每天运行12小时。与普通的视频解决方案一样,热成像仪需要消耗3瓦,那些云台装置需要消耗50瓦,但是,它们都不需要把电消耗在照明上,而且更环保。”

  节能控制

  与非节能装置相比,节能的监控设备可以更好地利用能源,使其不低效运行。目前,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解决方案的“绿色”特性吸引了更多客户的注意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防行业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