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2010-06-12 14:48来源:大唐南京发电厂关键词:发电厂倒送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大唐南京发电厂传来消息,6月10日19时38分,该厂13公里送出线路一次受电成功;23时11分,随着220千伏2510开关合闸,01号启动变受电,该厂1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至此,该厂工程建设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为后续调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机组早日并网发电提供了保障。

  为确保此次倒送电顺利进行,工程各方人员都倾注了大量心血。一方面,南京发电厂协同设计、施工、调试、设备厂家等单位,对倒送电相关工作进行了精细筹划和周密部署,加强受电前的准备、检查以及受电步骤、质量监督等各方面的管理和安排,严阵以待迎接倒送电;另一方面,在省市政府、集团公司、省电力公司、江苏分公司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辛勤努力下,该厂送出工程前13公里倒送电部分于6月8日竣工,随即于6月9日通过了220千伏出线工程倒送电部分的线路竣工验收,顺利具备送电条件。

  6月10日上午,南京发电厂工程部召集参与倒送电工作的相关单位人员,进行倒送电前的送电方案技术交底;13时起,该厂工程部、发电部、安监部及江苏方天电力技术公司、省电力设计院、省电力建设一公司、兴源监理公司等单位的技术人员对受电设备进行最后一次全面检查。最终,在省调的科学调度,省市电力公司的通力配合和南京发电厂运行及技术人员的精心操作下,经过约8个小时的持续奋战,倒送电过程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厂查看更多>倒送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