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振华重工龙源电力合力进军海上风电

2010-06-24 11:04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关键词:振华重工海上风电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振华重工龙源电力合资成立的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振华重工南通重型装备基地举行,标志着振华重工正式进军海上风电市场。

    新公司由双方各持股50%,主要经营钢结构制作、安装;海上风电设施基础施工、设备安装及维护;海底电缆系统工程施工、维护;海洋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维修;安装设备租赁。

    振华重工是世界最大的港机设备制造企业,在大型钢结构、海洋工程设备,以及海上风电急需专用船、特种工程船建造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龙源电力是中国国电集团所属企业,为我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风电开发商,长期从事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的投资、开发与利用。此次双方合作,对振兴我国重型装备制造业,提升海洋工程施工能力,发展绿色能源产业均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华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