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国电龙源电力研讨风电安全生产“十大课题”

2010-06-25 13:23来源:国电龙源电力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至19日,龙源电力风电安全生产 “十大课题”研讨会在江苏南通召开。会议讨论并审议了风电安全生产“十大课题”研究大纲,明确了各课题研究方向及工作计划安排。
   
    近年来风电发展突飞猛进,风电规模急剧增长,但风电检修及运行管理还没有形成一套成熟体系,风电生产运行过程中还存在很多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龙源电力作为中国风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加大了对风电运行检修管理及风电运行技术难题的研究和探索。
   
    此次,龙源电力结合风电安全生产实际情况,针对风电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制订了风机功率曲线验证、风电机组运行优化、风电状态检修管理研究、风电点检管理研究等风电安全生产“十大课题”,基本涵盖了风电运行管理、检修管理及技术难题等方方面面。通过对风电安全生产“十大课题”的深入研究,必将全面提升龙源电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使龙源电力在中国风电行业保持规模领先的同时,全面实现技术领先、效益领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