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水电站工程辅助系统阀门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0-06-25 15:32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关键词: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华研水电咨询有限公司受玉门集千峰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疏勒河黄土湾水电站工程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招标人:玉门集千峰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名称:疏勒河黄土湾水电站工程
建设地点:甘肃省酒泉疏勒河黄土湾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工程简介:黄土湾水电站位于玉门市肃北县鱼儿红乡境内,依据疏勒河流域规划,黄土湾水电站处于疏勒河梯级开发中青羊沟水电站与鱼儿红水电站之间,为中坝无调节引水式电站,电站装机总容量21MW(2×8.5MW+1×4.0MW)。电站厂址距玉门市昌马乡政府约22km,距玉门镇约91km,鱼(儿红)~昌(马)公路在电站附近通过,交通条件便利。
二、招标范围:
本标段的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电站辅助系统(油、气、水系统)所用阀门(包括闸阀、蝶阀、截止阀、球阀等)及附件、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设备供货业绩。
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6月24日至2010年7月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质量保证体系证书副本原件及近三年业绩、介绍信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前往甘肃华研水电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市西津东路671号)报名进行资格预审。
经资质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标书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玉门集千峰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闫尚军
电话:13993793031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华研水电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津东路671号
邮编:730050
联系人:周伟
电话:0931-2613613
传真:0931-2613823
电话:1509531279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