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物正文

时家林魏锁出任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010-07-14 11:32来源:国家核电关键词:国家核电时家林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7月8日上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宣读了国资委任免通知(国资任字〔2010〕67号)和国家核电董事会决议(国核董决〔2010〕2号),时家林、魏锁任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不再担任国家核电副总经理职务。

    会上,王炳华简要介绍了时家林和魏锁的履历,宣布了国家核电领导班子及总师职责分工调整的通知,并对国家核电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出任国家核电副总经理之前,时家林为国家电网总经理助理,魏锁为国家核电人力资源部主任兼国核大学校长。

    时家林、魏锁作了发言。时家林表示,他深深为国家核电的使命和发展前景所吸引,非常荣幸加入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并将为在此取得的每一点成绩而荣耀。他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来迎接新领域、新技术、新业务的挑战,作为工作的新动力、干事创业的新起点,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国家核电人。魏锁表示,是大家的信任和组织的厚爱,使他走向了新的工作岗位,他深知肩负的责任、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也倍感压力。作为班子新的一员,他将找准定位,认清职责,理清思路,尽快进入角色,与其他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国家核电的发展、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王炳华回顾了吕华祥在国家核电筹备阶段为AP1000的技术合同和商务合同的签署做出的重要贡献,国家核电成立后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取得的非常好的成绩,并两次提议以热烈的掌声对吕华祥为国家核电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按照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的意见,吕华祥调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王炳华希望大家精诚合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在国家核电党组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各项工作做好,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国家核电董事陈肇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汉虹、马璐,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立金,总经济师盖其庆,专家委副主任孙昌基,总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专家委员会委员,各部门高级主管、主管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核电查看更多>时家林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