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世健国际隆重推出14天免费评估,更有机会获得全套ADI样片

2010-07-23 13:32来源:世健国际关键词:世健国际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基于Blackfin处理器的继电保护完整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国家电网一直努力打造具有网络化、自动化的统一的坚强智能电网,已经明确了分阶段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发展的战略和今后十年坚强智能电网的建设规划。电网改造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加强网络的自我故障诊断、保护和自愈功能,电力公司需要电力线监控和保护系统,以对能量的消耗情况、成本和质量进行监视和控制,并对保护昂贵的设备进行保护,从而使电源不至于被浪涌和恶劣的气候所损毁。
      继电保护是实现电力网络及相关设备监测保护的重要技术,向计算机化、网络化、智能化,以及保护、控制、测量和数据通信一体化发展是该领域的长期发展趋势。这对新一代的继电保护方案平台提出了新的要求:更高的继电保护性能;系统软硬件的扩展能力;更高的可靠性。
     (温馨小贴士:目前世健国际与中国电力行业最大的网站北极星电力网达成合作,共同进军智能电网领域,该活动已经在北极星电力论坛产生了热烈的讨论)
      ADI公司推出的继电保护方案平台,采用了目前在电力线监控系统中广泛应用的Blackfin处理器(ADSP BF518)和新型同步采样ADC(AD7606)。方案提供了完整的硬件和软件模块,将用户从硬件平台、操作系统、协议栈以及GUI等软件开发工作中解放出来,大大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降低了软硬件开发难度。(该参考设计已经完成完整继电保护产品近60%~70%的开发任务量,客户基于该平台仅需完成剩余的应用开发即可,极大地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主要特性包括

  • 支持uC/OSⅡ操作系统
  • 单处理器
  • 支持2个以太网端口(10M/100M)
  • 支持IEEE1588
  • 支持实现复杂的算法和高采样率
  • 最多16通道同步采样
  • 并兼容IEC61850协议

基于汇聚式处理器BF518的继电保护方案电路框图

  在线提交申请

  世健国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健国际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