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中电普瑞联合北极星电力网 抢占智能电网前沿

2010-07-27 10:22关键词:中电普瑞北极星电力网SV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最火爆的热门词非智能电网莫属。凡是拥有更先进技术的电力自动化厂商,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中国电力电子装备国产化领军企业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强势携手北极星电力网,欲提升企业销售业绩,继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
      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全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输配电及节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其科技创新水平代表了中国电力电子技术自主发展的水平,引领着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的发展方向。
      中电普瑞的串补装置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SVC装置技术处于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可控并联电抗器综合设计能力、掌握可控并联电抗器核心技术的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控并联电抗器多项技术已填补世界空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掌握定制电力核心技术并将其转化为工程应用的企业;电力系统广域实时动态监测、输电线路故障测距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电力系统稳定控制装置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电能质量和中低压配电装置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主打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冶金、电气化铁路、石化、发电等领域,用户遍布越南、韩国、俄罗斯、巴基斯坦、菲律宾、伊朗、泰国等国家。成功投运了国内第一套电网大容量SVC、国内第一套500kV固定串补、世界上补偿容量最大的可控串补、世界首套500kV可控高抗、世界首套500kV直流融冰兼SVC装置、世界首套500kV故障电流限制器等多项代表中国电力电子顶尖水平的标志性工程。具有丰富的、国内首屈一指的安全稳定控制技术工程经验,电力系统相量测量装置、快速解列装置、输电线路故障测距系统、电力系统电压自动调控装置(AVC)、抑制变压器中性点直流电流装置(NCBD)等均有很好的运行业绩。
      此次合作,中电普瑞看中的是北极星在行业界极好的口碑和它多年来成功的推广效果。希望通过与北极星电力网的合作,旨在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度,持续扩大其市场占有率,实现中电普瑞在高速发展基础上的强势腾飞。我们也相信,中电普瑞凭借优秀的产品特质、强大的技术支持,借助智能电网之东风,必将取得瞩目的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普瑞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SV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