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江苏文德联手北极星风电招聘网 展现全面人才战略规划

2010-07-27 10:39关键词:江苏文德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004年起,在国家政策的带动下,我国风电整机产业以中国式的速度实现跳跃式发展。随着中国政府向世界作出承诺:争取到2020年我国的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5%左右,单位GDP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风电整机厂商的热情再一次被激发。毋庸置疑,风电行业即将蓬勃发展,但风电行业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如竞争日益激烈、核心技术掌控、平均利润下降、人才特别是高端专业人才的短缺等等。
      核心技术掌握在人的手中,企业发展更是掌握在人的手中,对于企业来说,机遇与威胁并存,人才将决定命运,优秀的企业势必事先拥有优秀的人才战略规划。
      近日,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组总装制造和风电场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江苏文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就选择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作为其网络招聘平台面向全国网罗人才。随着合作的深入,记者逐渐了解到:
      江苏文德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技术,同时与国内重点高校合作,在技术引进和国产化转化的同时,致力于研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风力发电机组。拥有目前国内一流的技术团队和研发中心,与国外两家风电技术研发公司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为文德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苏文德更加注重人才体系的建设,制定了全面庞大的人才战略规划,并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不断调整和加强。江苏文德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为吸引高端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丰厚的福利待遇、卓越的厂区环境,让高端人才在没有后顾之忧的基础上驰骋职场,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
      江苏文德选择北极星风电招聘网的VIP会员服务,就是看中了北极星风电招聘网招聘是风电高端人才招募的最佳途径。以北极星风电招聘网为例,依托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电力论坛、北极星电力英才网等站群,通过高端专业品牌,全方位网罗电力精英,实现信息最大程度地分散流转,在电力高端人才的流动方面发挥了惊人的作用。
      正是由于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及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整个站群的良好效果,得到了江苏文德的极大肯定,于是双方在初步合作仅一个月后,江苏文德就将服务进行升级,进一步扩大职位投放数量。本次发布了质量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工装设计工程师等高端热门职位。
      相信在双方的强势合作下,能够为江苏文德招募到风电行业的精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文德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