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华润湖北电力借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优势网聚人才,强势起航

2010-07-27 19:21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与北极星电力英才网签约合作,为其企业招募英才。
      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是香港华润集团旗下旗舰企业“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HK00836)”在湖北省的首家独资(100%股份)发电企业,也是一个完全按照现代公司制度建立的新型独立发电公司,负责建设和经营蒲圻发电厂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为BOT项目,总投资31亿元人民币,装机容量为2×300MW,于2002年10月25日开工,2004年10月17日全面竣工。
      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蒲圻电厂二期(扩建2×1000MW燃煤机组)工程得到了中央、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2010年4月份,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蒲圻电厂二期(扩建2×1000MW燃煤机组)工程完成了国家发改委核准审批流程,取得了正式核准文件。
      华润电力湖北二期项目部将依据华润电力“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最受人尊敬企业、最佳雇主公司”的战略,坚持“市场导向、结果导向、效率领先、成本领先”的经营理念,追求与合作伙伴“共赢共荣、共同成长”,追求“股东和员工价值最大化”,秉承“挑战自我、持续进步”的核心价值观,不断继承和发扬华润电力在中国内地成功发展的宝贵经验,积极探索最先进的火电建设管理和运行模式,立志把蒲圻电厂二期建设成为一个安全、经济、环保、高效,在湖北省乃至全国最高水平的发电企业。
      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此次选择北极星电力英才网进行合作,看重的是北极星与众多电力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的优势,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招聘渠道一直都比较单一,只与固定学校合作,但正是看中了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与华北电力大学等多个院校的合作关系,并且依托于网络平台,能为电力企业用户招募到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所以才达成了合作关系。
      目前双方合作十分成功,据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反馈,广告还未到期,就已收到足够多的简历。并且表示,在下一批人才招募计划时,还会考虑选择北极星电力英才网的专业服务。
      至此,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已经与包括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在内的近20家华润电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