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正文

山东核电联手北极星电力英才网 不惧核电市场人才争抢

2010-07-27 19:27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山东核电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有媒体援引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司长江冰的话表示,“《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经过多次修改,正准备上报国务院审批”。而核电一跃成新兴能源之首,核电概念的异军突起与其在《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中的威名显赫不无关系。据江冰透露,规划指出重点要发展三类非化石能源,第一是核电,第二是水电、第三是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质能。到“十二五”末期,水电和核电占一次能源消费的比重接近9%。
      目前,很多电力企业已经开始发展核电项目,那么势必造成核电方面人才的争抢。
      近日,山东核电人才招募却奇招,与电力行业专业招聘网站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再次携手,面向全国广纳英才,不惧核电市场人才哄抢。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成立,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二级单位,是山东海阳核电项目的业主单位,全面负责山东海阳核电项目的设计、建造和运营管理。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作为中电投集团公司的核电人才培养基地、储备基地,承担着中电投公司核电人才培养、储备、输出的光荣使命,因而公司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的同时,也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和空间。
      此次山东核电为了满足自身核电发展需要和山东海阳核电项目需要,再次选择通过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招募英才,相信通过北极星电力英才网的丰富人才储备和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核电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