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唐山与中电国际签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010-08-02 11:11来源:环渤海新闻网关键词:中电国际清洁能源发电李小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开展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接待中心会所多功能厅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光池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仲明主持,副市长辛志纯出席仪式。

  赵勇在致辞中说,这次与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开展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发展新能源,不仅是落实哥本哈根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真正为百姓造福的幸福工程,还是后金融危机时期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唐山正在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城市、倡导绿色生活,在这一过程中,新能源的开发是重要的基础环节。协议签署之后,各地各部门要尽快从一个一个具体项目抓起,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在垃圾发电、潮汐发电、风能发电、生物能源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的合作必将翻开新的一页,唐山绿色城市发展的进程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李小琳代表中电国际对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电国际在促进传统产业与清洁能源协调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她表示,这次签约是双方共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加快新能源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共赢之举,相信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将能更好地把资源的优势转换为经济发展的强势,携手实现共同的愿景和目标。按照协议,我市将与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在风力发电、焚烧垃圾发电、潮汐能发电等项目开发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市直相关部门和迁西、滦县等县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清洁能源发电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