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甘南舟曲超过七成用户已恢复供电

2010-08-11 10:12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电力抢险电网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电力、交通、通讯中断。1条10千伏线路、1条6千伏线路停运、部分配网线路受损,因灾影响配电台区172个、供电用户1.1万户,超过三分之二的区域供电全部中断。灾情发生后,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方案,立即派出公司副总经理和所属甘肃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指挥电力抢险,第一时间组织所属相关单位调动411名应急抢修人员、43台抢修车辆、6台发电车(总容量950千瓦)、26台发电机(总容量170千瓦)等抢险队伍和应急物资全力开展应急抢险救灾工作。

  截至10日16时,受损停运的1条10千伏和1条6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灾前向县城供电的2条10千伏和1条6千伏线路全部恢复运行,灾区现场应急指挥部、临时安置点、广播电台、宾馆等重要用户和重要场所已恢复电网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应急发电设备在上述地点随时待命。累计恢复配电台区147个,恢复率85.47%(其中,县城恢复配电台区32个,恢复率56.14%;农村恢复配电台区115个,恢复率100%)。累计恢复用户7825户,恢复率71.14%。目前仅剩水淹区域不具备抢修条件的25个县城配电台区、3175户用户未恢复供电。国家电网抢修队伍已做好各项准备,随时抢修恢复具备抢修条件的台区和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抢险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