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综合正文

武警水电展开白龙江右岸河道疏浚

2010-08-17 14:15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武警水电舟曲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日7时40分,记者在甘肃舟曲抢险现场看到,武警水电部队8台挖掘机从兰州军区早已搭设好的钢桥上顺利通过瓦厂桥渡过白龙江,打响了进占白龙江河道疏浚攻坚战。

  16日晚间,舟曲抢险救灾军联指命令,“武警水电部队出动8台挖掘机,于17日8时前渡过白龙江,迅速展开白龙江右岸河道疏浚。”接到命令后,武警水电部队前指立即召开作战会议,部署抢险任务,调集设备。17日早上6时30分,记者在白龙江瓦厂桥看到,水电部队8台挖掘机全部到达瓦厂桥。7时35分,武警水电指挥部副主任刘松林少将下达过江命令后,8台挖掘机发动机同时发动,缓缓通过钢架桥。

  武警水电三总队总队长周庆丰告诉记者,“水电部队60台大型机械设备连续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作业,顺利实现了白龙江左岸瓦厂桥至三眼峪全线贯通,白龙江水位降至瓦厂桥下方50公分处。现在,8台挖掘机过江,将对右岸河道的卡脖子工程全面展开施工作业,近期可实现瓦场桥至城江桥长1500米、深7米、宽24米的泄流渠全线贯通,让灾区群众重返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警水电查看更多>舟曲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