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新能源领涨市场

2010-08-18 10:48来源:中国能源信息网关键词:新能源规划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两市窄幅震荡,上海本地股、传媒娱乐、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而医药股走势开始分化,有色金属、交通运输拖累大盘。

  昨日股指呈现深强沪弱的态势,面对沪指前期2681的高点,市场略显信心不足,全天5次展开强力上攻,但均无功而返。深成指全天都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上方运行。

  权重板块中,房地产、保险股涨幅居前。受到国际海运价格指数近期大涨的利好消息影响,中国船舶(600150)、中船股份(600072)、广船国际(600685)表现抢眼。

  近日市场传言,新能源规划将最终定名为“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该规划现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上报国务院。受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新能源汽车电池板块全面大幅上涨,德赛电池(000049)、赣锋锂业(002460)都以涨停板报收。

  新能源板块是否具有持续性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广州万隆分析师认为,该板块是政府全力以赴推动的产业,政府出台和将要出台很多政策,政策面向好。此外,技术面比较好,昨日新能源汽车电池板块都走出了突破性的上升行情,后面应该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

本篇文章来源于中国能源信息网|Www.NengYuan.Net 原文链接:http://www.nengyuan.net/201008/18-619386.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规划查看更多>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