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黄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全国示范工程

2010-08-19 13:55来源:第一食品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黄石市黄金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被国家住建部评为2010年科技示范工程项目。该发电厂是黄石市目前最大的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项目,工程投资达4.67亿元,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量为1200吨,年最大发电量为1.5亿度,可满足10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量。黄金山垃圾焚烧发电厂启用后,可“吃掉”黄石、大冶城区所有垃圾,保障两地垃圾日产日清,黄石市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将由现在的38提高到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