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浪漫设想:放只风筝发电

2010-08-24 14:07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个故事曾经很广为流传,说18世纪的科学家富兰克林和他儿子,在一个雷雨夜将带导线的风筝放了上去,引下了闪电的电力——200年过去,设计师们因为电的关系再次放起了风筝,只是,这次他们不想招惹雷雨了,而是希望用风筝来发电~

  当然,更准确的说法不是风筝发电,而是放风筝上去用作风力发电的载体:来自哥伦比亚工作室PaisajesEmergentes的创意,一般来说,空中的风要比地面稳定,于是,这帮哥们打算好好利用一下~设想中,他们将在阿布扎比的海滩上放飞200只足够大的风筝,而每只风筝都搭载有创新的Windbelt风力发电机,在风筝飞上60米的高空后,它们就能源源不断地产生电力。根据设计师们的描述,这200只风筝发电机产生的电力,将足够600个家庭所有。而在未来,他们打算向人们出租这些风筝,风筝被谁租用,产生的电力也就为谁所用。

  挺有创意的一个点子,只是,不知道设计师们如何解决风筝的滞空时间问题,也许,阿布扎比的海滩上风是24小时不间断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