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著名电力软件公司The MathWorks三次选择北极星

2010-08-24 15:03来源:北极星风电论坛关键词:风电风电项目风电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著名的美国mathworks公司与北极星电力网建立了合作关系,三次选择北极星,可喜可贺,为外企和国内专业网站的良好合作,起到标榜作用
 
    the Mathworks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仿真软件公司。曾两次为进军中国风电市场,为扩大行业影响力,获取终端企业相关信息与北极星电力网进行合作,与2010年8月18日第三次选择北极星合作,本次合作模式以研讨会宣传为主,在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00举办,开会模式为网上进行
 
众所周知,风电是可再生能源的中坚力量,有效的风场资源运营与管理措施,对确保风力发电场经济性运营和可靠性供应正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此次研讨会中,主要讨论如何通过建模与仿真的方法来有效研究混合技术的风力发电场中无功功率的管理。实例演示包括新版SimPowerSystems中的不同风力发电机模型,如多个发电机组成的源模型,不同电力电子变换器模型,如为了加速仿真而使用的均值变换器等。演示还会介绍使用并行计算来充分借助多核硬件平台实现仿真加速。
               
本次研讨会演讲人为陈炜博士,首席应用工程师,颇具专业实力,报名该网上研讨会:
http://www.mathworks.cn/company/events/webinars/wbnr51190.html?seq=1&s_cid=CN_BJX
 
 
  本次合作,北极星继续沿用了EDM、论坛置顶帖、专家讲座、新技术推介文章为主,并辅以图片广告为特色的推广宣传模式。
 
  另外,针对mathworks主办的专家讲座,北极星又组建参会超级QQ群:36242244通过官方QQ群、实名报名等方式,进一步收集审核参与者的信息,并筛选更加精准的受众。Mathworks官方人员还专门派遣专家对参与者进行产品培训,回答提问,沟通交流,再创辉煌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