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水电站工程气系统主要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0-08-24 15:14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站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堵河潘口水电站已获国家批准,受项目法人湖北堵河潘口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对湖北堵河潘口水电站工程气系统主要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进行密封投标。
  一、项目概况
  潘口水电站地处堵河干流上游河段,坝址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境内,下距竹山县城13km(公路里程)。大坝正常蓄水位355.00m,死水位330.00m,总库容23.53亿m3,调节库容11.20亿m3,具有完全年调节能力。电站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航运等综合利用效益。电站装机容量2×250MW,年利用小时数2157h,保证出力86.7MW,多年平均发电量10.8亿kW?h。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以下设备的设计、全部材料、制造、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出厂验收、保险、包装、运至工地指定地点(不含现场卸车)、联调试运行、安装现场服务等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均计入报价中。安装由其它承包商完成,但卖方应派驻现场工地总代表指导安装工作,卖方应对上述工作的质量负责。气系统主要设备基本情况如下:
  2台套Q=6m3/min,P=1.0MPa螺杆式低压空压机(进口或国内知名品牌)
  2台套Q=1.5m3/min,P=8.0MPa活塞式中压空压机(进口或国内知名品牌)
  1台套Q=120m3/h,P=8.0MPa吸附式干燥机
  2台套Q=12m3/min,P=1.0MPa气水分离器
  1套V=6m3,P=1.0MPa制动气罐
  1套V=3m3,P=1.0MPa工业气罐
  1套V=2m3,P=8.0MPa中压气罐
  三、资金来源
  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
  四、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2、具有类似的气系统主要设备制造经验和业绩,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
  3、具有与本次招标气系统主要设备相应的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生产资质证明或相应气系统主要设备试验合格证书和检验报告或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产品鉴定证书等。
  4、通过ISO9000系列标准认证,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审计报告),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实施需要。
  五、发售招标文件
  本招标文件于2010年8月28日~9月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1:30,15:00~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丹江大道551号)出售,每套售价:伍佰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授权委托书、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等资料。
  六、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七、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及投标预备会。
  八、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28日9:30时。递交地点:湖北省竹山县竹山宾馆会议中心六楼2#会议室。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附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贰万元(¥20,000.00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未按规定附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本项目招标定于2010年9月28日9:30时在湖北省竹山县竹山宾馆会议中心六楼2#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证件出席。
  招标人:湖北堵河潘口水电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竹山县城关大道70号
  邮编:442200
  联系人:苏新华
  电话:0719-4231670
  招标代理人: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丹江大道551号
  邮编:442700
  开户名称: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
  账户名称:湖北省丹江口市农业银行大坝分理处
  帐号:17-201301040000837
  联系人:钱迎阳、冯婧
  电话:0719-5379417、0719-5376413
  传真:0719-5375234
  邮箱:hjbidding@hjgrp.com
  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