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尹蔚民: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

2010-08-27 13:50来源:中国电力教育关键词:技能人才人才队伍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出版的2010年第15期《求是》杂志刊登了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的署名文章《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文章指出:要以提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核心,打造宏大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以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建设门类齐全、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把深化改革作为推动人才发展的根本动力,加快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把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作用作为人才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管理水平;以实施重大人才工程为龙头,全面打造我国人才竞争优势;以不断强化人才公共服务为抓手,加快推动政府人才工作职能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技能人才查看更多>人才队伍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