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许继亮剑国网2010年第四批二次设备招标

2010-08-27 14:2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许继国网UPS逆变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电网销售总公司传来喜讯:在国网2010年第四批二次设备招标中,许继总体中标率达20.9%!其中,中标上海区域220KV保护产品,实现空白市场的重大突破;首次纳入国网公司批招的UPS逆变电源产品,许继实现中标率19.5%!

  这是电网销售总公司继中标国网智能电网2010年第一批主设备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为集团公司“市场年”活动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电网销售总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科学总结国网批招经验,继续投身集团公司第三次创业的大潮,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挖掘市场,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许继四十周年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UPS逆变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