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葛洲坝承建的金安桥水电站首台机组转子吊装成功

2010-09-07 15:54来源:国资委关键词:水电站葛洲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上午,云南金安桥水电站施工现场鞭炮齐鸣,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西南机电安装处承担机组安装任务的云南金安桥水电站首台60万千瓦机组转子吊装成功。业主为此致信祝贺称:葛洲坝集团秉承并发扬了国有企业优良传统,“能打硬仗,善打硬仗”。

      金安桥水电站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此次成功吊装的4#机转子是金安桥水电站首台机组转子,直径15.164米,高3.32米,重约1341吨,采用两台桥机并车起吊,整个吊装过程历时78分钟,一气呵成,得到现场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自开工以来,葛洲坝人克服重重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先后完成了首台机组的肘管、蜗壳、定子、导水机构的安装及转子组装等工作,为金安桥水电站首台机组年底发电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葛洲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