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0-09-10 10:18来源:三峡新闻网关键词: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教师节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下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省级优秀教学团队、36名优秀教师、4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三峡电院院长梁建平在会上指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提高办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保证。学院以“双师”素质工程、“名师”工程、教授工程、“双十”培训工程、“师徒情”工程、借智工程等六大工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学院教师队伍层次,满足了职业教育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湖北省教育厅最新审查结果显示,该校2010届毕业生实现了93.25%的高就业率,签约率达82.5%。中铁集团、葛洲坝集团、湖南火电建设公司、天津电力建设公司等一大批企业年年进校招聘人才。学生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大赛上摘金夺银,佳音频传。
 

        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职业使命感,不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树立职业教育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查看更多>教师节查看更多>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