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国电南自携手北极星电气招聘网诚聘全国电气精英

2010-09-10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南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南自与北极星电气招聘网8月份达成合作协议,具体事项如下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南自)是1999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家电力系统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68,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是由华电集团直接管控的二级企业。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电力及自动化领域,创造过多个全国第一,是中国电力自动化领域的摇篮。现公司主要从事输变电继电保护、电网自动化、电厂自动化、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安防、新能源、节能减排、水环保工程、土工与大坝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是南京市工业50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佳(中国)创新型杰出企业、国家电力自动化产业基地、中国名牌。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网址:www.dqjob.com.cn,是国内专业的电气行业人才招聘网站,专为变压器、电源、成套设备、开关、电力安防、变频器、电机、电力仪表、自动化、继电保护、电缆等企业提供招聘、信息交流及咨询顾问的专业人才招聘网站。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已拥有数万份有效简历,日均浏览量超过十万PV,拥有自主注册的电气类行业精英数十万名。北极星电气招聘网的高速发展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北极星人秉持“团结互助、敬业负责、恪守信誉、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汇聚了行业内的大量专业人士,拥有多位国内顶尖的系统工程师、网络安全技术人才、网站运营人才和专业的销售客服人才。核心团队均为该行业从业多年的专业人士,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和较高威望,并不断改革创新,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不断进取。

同时,北极星坚守“专业服务、用心专注、人才与共,企业繁荣”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稳定、准确、高效、及时的服务。力求把电气类人才的求职招聘信息覆盖到电气行业服务网站的各个领域,成为最专业的电气人力资源网站,成为电气招聘网的巨头。

http://hr.bjx.com.cn/compweb/guodiannanjing/大家回复可以看到所有职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