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中材科技(上市公司)风电叶片公司广纳天下风电人才

2010-09-10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风电叶片中材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80)作为主要发起人组建。公司继承了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原北京二五一厂)玻璃钢/复合材料研究开发五十多年的技术和经验,拥有高水平的研究、设计开发和生产队伍,是专业从事风电叶片及其模具研究、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形成兆瓦级风电叶片产业化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知名、北京地区唯一的兆瓦级风电叶片制造商。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八达岭经济开发区,具有一个年产1000套兆瓦级风电叶片总部制造基地、一个兆瓦级模具制造基地、一个新产品设计开发中心和一个综合试验中心。2008年11月,公司在甘肃省酒泉市投资设立西北制造基地,具备年产500套兆瓦风电叶片生产能力。目前,吉林白城工厂正在积极筹建中。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叶片设计结构工程师(载荷计算) 北京 不限 硕士以上 2
叶片设计复合材料工程师 北京 不限 本科以上 若干
叶片销售(客户)经理 北京 二年以上 本科以上 若干
叶片设计实验工程师(静力与疲劳测试、研发相关实验) 北京 不限 本科以上 1
叶片设计机械工程师 北京 不限 本科以上 1

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fdjob.bjx.com.cn/company.aspx?id=844197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中材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