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亚控科技出席首届水利水电技术信息交流会

2010-09-15 16:20来源:比特网关键词:亚控科技水利水电技术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9月5日,由《水利水电技术》杂志社主办的首届水利水电技术信息交流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亚控科技应邀将出席了本次盛会,与来自水利水电规划、投资、建设、管理、科研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共同探讨水利水电行业的发展状况及重点,推动水利水电行业发展。



  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专业自动化软件厂商,十几年来一直引领自动化发展趋势,深入水行业,准确把握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创造性的将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完美融合,隆重推出针对水行业各个关键环节的完整信息化解决方案。方案的主旨就是“按需供水、节能降耗”。通过该方案,可以有效得到水厂的确切需求,做到按需供水;可以掌握输水管网、泵站设备的“当前”能力,保证供水计划;可以准确的预测事故,第一时间消除供水安全隐患;可以掌握污水厂过去一周的能耗、药耗变化趋势;可以掌握排水集团下属各个污水厂的KPI指标,综合各方面因素最大可能降低运营成本;可以最大可能降低水耗……

  通过将过程数据集成,“两化”融合,从过程数据中挖掘出高价值的信息,提供给管理人员,调度人员,运行维护人员等,辅助他们进行智能决策,可以大大提高他们的决策水平,从而将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赢。

  目前,亚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大江大河的水资源调配、城市原水调度、市政水处理、市政供水系统、市政污水处理、市政排污泵站的管理等水行业的各个关键环节及方方面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控科技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技术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