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电厂烧锅炉的狂欢 趣事集锦

2010-09-17 11:19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发电厂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的朋友抱怨说在单位烧锅炉,在家上上网,还是烧锅炉,我想干脆搞个养眼的帖子,但不能违反社区的制度。怎么办呢?想了又想,就办个专贴,专门让朋友们讲一些运行中的有趣的事、或者发发牢骚。在浏览其他帖子觉得累了、烦了、在单位不顺心,能有个休息、娱乐、发泄的好地方。 
   欢迎跟帖,不是烧锅炉的也欢迎!!!精彩的有奖!!!!!
网友趣事一

自己先跟一个。揭发我们专工的糗事哦!   
      我们一起进厂,竞岗考试,笔试过了后,参加公司的面试时的一道题。
生计科科长问:每班的定期工作有哪些?
我们的专工答:扫地、砸煤、捅渣管。
台上坐的领导全部晕了!

网友趣事二

在说个我的糗事!   现在想想都丢人。
学徒中,专工领我去实践考试,走到定排扩容器旁边问:这里的汽从哪里来。
哎,俺当时不知道咋想的,十分迅速的回答:对空排汽!我们专工扭头就走。  
第二天,在那里碰见一个检修副主任问我:那为什么冒那末大汽。我说:对空排汽。
他很严肃的点点头:哦,知道了,没事了

网友趣事三

看着笑了好一会尤其第二个,我也来一个,我们主控室装有捞渣机监视电视,便于发现捞渣机有大焦子或异常时及时通知下边值班员或从上边及时停止(上边能停但在次启动必须上边合上开关后在就地启动),又一次捞渣机有大焦子从控制室停止,捞渣机值班员处理好后从摄像头前挥挥手示意上边送电(他无法看到上面的情况),从控制室合上捞渣机开关后他没发现继续挥手不止,我师傅当时急了,挥着手大喊一声“哎,送上了”当时控制室的人几乎全部笑倒。
不好意思,我每次给别人讲的时候都大笑不止,但听者每次好像反映都不大。

更多趣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