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云南电网加快推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

2010-09-20 09:58来源:国资委关键词:云南电网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云南电网公司从各供电局选派优秀专业技术骨干到研究院进行集中学习,采取现场实践、“导师制”等多种培训形式,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云南电网公司积极搭建电力研究院和供电企业的合作平台,提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2007年8月至今,已分别在16个供电局选拔45人到电力研究院进行高电压、继电保护、电能计量、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电力系统分析等专业完成了两期的培养工作。目前第三期人员培养选拔工作正在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电网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