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南方电网子公司广东电网各市供电所2011应届毕业生招聘

2010-09-20 15:51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南方电网广东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电网公司是经营电网投资、运行维护、电力交易与调度、电力营销以及电力设计、施工、修造、科研试验、物资等业务的经济实体,是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广东电网并依法对所辖电网及并网电厂实施统一调度,负责广东电网安全、稳定、经济、优质运行的企业法人。公司本部设15个职能部门,包括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市场交易部、农电部、计划发展部、工程建设部、生产技术部、信息部、安全监察部、战略策划部、审计部、监察部(与纪委合署)、政工部(团委)、工会,直接管理全省21个地市供电局以及电力调通、通信运维、设计、基建、修造、物资、科研、学校等21家直属二级单位。

2009年12月31日,广东电网公司完成全省50家代管县供电企业的接管工作,基本统一了广东电力销售市场,供电面积覆盖全省,供电人口超过1亿人,供电客户数2099.12万户。

融入南方电网公司7年来,公司以南网方略统揽全局,全面开展创建先进省级电网公司工作,致力于向全省客户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电力供应和服务,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供售电量连续14年稳居全国各省市首位,连续安全生产突破5000天,公司连续4年在全省十大公共服务行业满意度测评中蝉联第一。

广东电网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省级电网。目前已形成以珠江三角洲地区500千伏主干环网为中心、向东西两翼及粤北延伸的形式,通过“八交五直”线路以及鲤曲线与中西部电网联网;通过4回400千伏线路与香港中华电力系统互联;通过4回110千伏线路、3回220千伏电缆向澳门地区供电。2009年底,共有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含电缆)64711千米、变电站2113座、主变4299台、容量31271万千伏安,其中500千伏线路5659千米、变电站31座、主变73台、容量6325万千伏安。

随着广东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广东电网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将为广东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做出新贡献。

职位详情访问:http://dqjob.bjx.com.cn/html/20100920/249254.s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广东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