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现携手粤电集团隆重举办大型校园招聘活动

2010-09-25 15:57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粤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沙角A电厂,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心地带的东莞市虎门镇,隶属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即上市公司“粤电力”,股票简称“00539”)的全资企业。电厂地处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广东省东莞市,位于广州深圳香港和广州珠海澳门两条经济走廊的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作为珠三角电力负荷中心,现有装机容量1230MW,并正在规划筹建三期2台1000MW超超临界环保示范型机组,电厂经济效益可观、发展前景广阔。

沙角A电厂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与时俱进,创新拼搏,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现代企业。2005年5月,沙角A电厂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5月,顺利通过再认证和监督审核;2006年1月,获得粤电集团AAA级先进发电企业称号,2009年,已申报AAAA级先进发电企业;2005年11月,首次南非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评级通过“四星”,2007年12月,跻身国际NOSA“五星”企业行列。近年来,电厂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中国最佳诚信企业”、“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广东企业管理创新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环保诚信企业”、“东莞市环境友好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沙角A电厂高度重视员工的发展,合理的选人、用人、育人机制为员工创造了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平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优越的员工福利、完善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员工最大限度地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天道酬勤。我们热忱欢迎热爱祖国电力事业的有志青年加入沙A团队,朝着沙A“构建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的和谐发电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行。

详情点击:http://zhaopinhui.bjx.com.cn/bjx/yuedian/default.s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