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日喀则地区仲巴县隆嘎尔水电站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0-09-26 17:09来源: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 招标条件

日喀则地区仲巴县隆嘎尔水电站工程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日喀则地区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站,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监理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及监理范围:本项目为一个标段,监理范围包括:隆嘎尔水电站核定装机容量2*320kw,35kv线路14.7公里,10KV线路20.1公里,0.4KV线路9.58公里及其配套设施;

2、建设地点:仲巴县隆嘎尔乡;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资金已落实;

4、监理工作内容:工程的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5、施工工期:同施工工期(20个月,不含冬休期);

6、监理期限:工程施工开始到质量保修期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在人员、设备及施工经验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0 年 09月26 日至 2010 年09 月 30 日,每天上午9:30—12:30,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到扎基东路8号圣城花园C11号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

3、拟投入本项目主要监理人员资质证书及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4、相关主管部门资质备案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0 年 10月 18日上午 9:30 分,请在此时间前将文件递交至拉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会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拉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商报》及《西藏建设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日喀则地区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站

地 址:日喀则市扎德东路2号

联 系 人:普顿珠

电 话:13908922907

招标代理: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扎基东路8号圣城花园C11号

联 系 人:牛俊飞

电 话:0891-6382666 

传 真:0891-63826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