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知名风电设备企业——三一电气最新急聘

2010-09-29 14:03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三一电气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一电气是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生产基地包括北京、常熟两地。

三一电气的业务范围包括:一、以风力发电为核心的新能源及自动化装备产品,包括高品质的风力发电成套设备;风电关键部件,包含传动(增速机)、回转支承、轴承、发电机、复合材料(叶片)、控制系统(主控系统和变流器)等;提供包括风场选址、测算、设备安装、风场建设、风场运营投资等内容的整体解决方案;承担与风力发电相关的其他技术信息咨询服务。二、以减速机和回转支承为核心的工程机械配套部件产品,目前考虑为三一集团的挖掘机、泵车、起重机、掘进机等工程机械进行配套或形成对外销售。

三一电气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以及自动化装备、以及工程机械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全球受人尊敬的企业。同时,三一电气将秉承三一“品质改变世界”的核心理念,通过研发、制造、服务、管理的全面创新,为客户提供世界顶级水平的产品。

预计到2012年,三一电气的风电相关产品销售(含为整机配套的部件)将突破200亿元,利润超过40亿元。其中还将包括60亿元海外销售,形成全球销售服务网络,部分产品实现海外就地整装。三一风电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成为中国第一品牌,进入世界一线品牌行列,销售规模进入全球前八,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0%。此外,根据三一集团五年战略规划,集团到2012年将形成1000亿元的销售规模,其中由三一电气为其工程机械产品配套的内部销售将近10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