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东芝水电构筑60万kW级大型水轮机与发电机制造体制

2010-10-14 15:36来源:日经BP社关键词:东芝水电水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国从事水力发电设备制造、销售、维护服务的“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芝水电)宣布,制造水力发电站水轮机和发电机设备的机械加工工厂及部件组装工厂的扩建工程已经竣工。另外,引进了水轮机模型试验设备的水利机械研究所也已完工。东芝水电近日举行了工厂和研究所的竣工仪式以及公司成立5周年的纪念仪式。

东芝水电从2006年度起开始进行了总额约1.7亿元的增产投资,2008年扩建了制造发电机线圈和铁芯等电气产品的电气工厂。此次通过扩建机械加工工厂和组装工厂,使东芝水电的水轮机和发电机的最大产能由原来的30万kW级提高到60万kW级。扩建后的机械加工工厂和组装工厂的面积约为1万4000m2。

此外东芝水电还设立了中国外资企业中第一个引进水轮机模型试验设备的水利机械研究所。这一举措促进了对东芝设计制造技术和品质管理系统的有效利用、推动了高质量机械设备的制造开发。

约占全球市场的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芝水电查看更多>水轮机查看更多>